• 顺利换届丨“爱心益起传,共筑新希望”一心公益第十服务队2023年度第二次队员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 2023-12-12来源:作者:第十服务队
    0


    第十服务队

    2023年度第二次队员大会


    2023年12月9日,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十服务队“爱心益起传, 共筑新希望”2023年度第二次队员大会在广州增城顺利举行。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基金会副理事长湛沃楠、副监事长王金伟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服务队队长、师友、义工等近90人出席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姚泳照师兄、陈佩玲师姐主持。


    首先,基金会理事兼第十服务队队长李部亮致欢迎词,对亲临现场的每一位友队的师兄师姐、第十服务队的全体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服务队秘书长姚竣朗上台汇报了截至2023年度11月份服务工作总结。服务队财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朱国伟汇报了截至2023年度11月的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举行了新队员入队承诺仪式,共有7名队员加入第十服务队,在基金会理事长助理伍景伟师兄的见证下,基金会副理事长湛沃楠师兄带领新队员庄严地宣誓,完成了入队承诺仪式。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活动短片,回顾了9月9日慈善盛会的精彩画面,以及2022年度-2023年度的公益服务成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颁奖环节中,大会向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颁发了感谢奖。

    接着,此次大会进入换届选举环节。在大家的见证下,按照基金会规范的选举程序,第十服务队成立新一届的服务队理事会,并选举出主要干部。


    新一届理事名单

    姚灌坤,潘旭康,姚宇健、

    姚泳照、朱国伟、李部亮、

    湛沃楠、卢树安、涂金花、

    潘妮、吴永柱、谷依良、

    温树生、黎玉凤、赖洁茹。

    其中,

    姚灌坤担任队长,

    潘旭康、姚宇健担任副队长,

    姚泳照担任秘书长,

    朱国伟担任财务管理委员会主任。


    接着,新一届的服务队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明确了主要委员会主任。新一届理事及主要干部亮相,并由基金会理事李部亮向新一届服务队队长姚灌坤师兄授旗,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此外,大会邀请了基金会副理事长湛沃楠师兄、基金会理事、第三服务队队长麦卫红师姐和基金会理事、第九服务队队长郭燕英师姐作嘉宾分享。他们传递公益正能量,倡导无私奉献的公益理念,十多年来坚定不移地走在公益路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为了感恩第十服务队的往届理事会理事,此次大会对奉献突出的五位离任理事安排特别感恩环节,并由队长姚灌坤送上感谢状。

    此外,第十服务队聘任往届理事成为专家顾问团队,助力推动第十服务队的成长和发展。

    其后,新一届队长姚灌坤发言,他表示,感谢李部亮师兄在公益服务中亲力亲为,一丝不苟,带领服务队服务社会有需要的弱势困难群众,希望新老队员在未来的两年中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帮助有需要的人。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总结发言,他表示,第十服务队自2011年4月23日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的践行公益使命,他对服务队队员的无私奉献、不断进步予以肯定,希望各位队员不忘走进公益道路的初心,并持之以恒。同时,他祝愿第十服务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往开来,把志愿服务做得更精、更好!





     关注一心公益视频号 

     了解更多公益资讯 

    通讯/拍摄丨潘彩玲

    责任编辑丨何静雯
    版权丨如需转载请联系一心公益秘书处
    微信号:ohf82707817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