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利换届丨“让·爱传承”一心公益第九服务队2023年度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 2023-11-28来源:作者:第九服务队
    0


    第九服务队

    2023年度换届大会


    2023年度11月25日,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九服务队2023年度换届大会在顺德区乐从镇顺利举行。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监事长梁永标、常务副理事长任志明、玉爱慈善信托委托人李玉爱以及基金会理事、各服务队队长、师友等近80人出席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秦小兰师姐主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伊始,队长郭燕英师姐向大家做第九服务队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通过一段回顾视频,与大家共同回顾第九服务队近两年的公益服务成果、队伍发展以及公益活动中的动人时刻。服务队财务管理委员会主任陈翠珊师姐作财务报告,服务队财务情况公开、透明,接受公众的监督。

    其后,大会举行了新队员入队承诺仪式,共有7名队员加入第九服务队,在基金会监事长梁永标师兄的见证下,陈颖然师姐带领新队员庄严地宣誓,完成了入队承诺仪式。其中,新队员玉爱女士是“中信信托农银2018玉爱慈善信托”的委托人,她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在第九服务队的感召下,加入一心公益,成为一名志愿者。



    接着,此次大会进入换届选举环节。在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监事长梁永标以及其他服务队队长和嘉宾的见证下,按照基金会规范的选举程序,第九服务队成立新一届的服务队理事会,并选举出主要干部。


    新一届理事名单

    郭燕英,陈颖然,谢聪、

    何海珊、梁欣欣、陈翠珊、

    房继梅、张月玲、秦小兰、

    谢鹏、庞秀芳、

    吴善鹏、陈静沂。

    其中,

    郭燕英担任队长、

    陈颖然、谢聪、何海珊担任副队长、

    梁欣欣担任秘书长、

    陈翠珊担任财务管理委员会主任。


    接着,新一届的服务队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明确了主要委员会主任。新一届理事及主要干部亮相,并由基金会理事长向新一届服务队队长郭燕英师姐授旗,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此外,大会邀请了基金会监事长梁永标师兄、基金会理事、第三服务队队长麦卫红师姐和第四服务队队长刘秋兰师姐作嘉宾分享。他们传递公益正能量,倡导无私奉献的公益理念,十多年来坚定不移地走在公益路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志明向大家介绍了一心公益月捐项目,并诚邀大家成为“救心”项目月捐人和一心公益一起为困境家庭先心病儿童而努力。

    为了感恩第九服务队的往届理事会理事,此次大会对突出奉献的四位离任理事安排特别感恩环节,并由家人送上祝福和鲜花。此外,第九服务队聘任往届理事成为专家顾问团队,助力推动第九服务队的成长和发展。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为大会做总结。他表示,第九服务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的践行公益使命,目前已经成为一支非常成熟的志愿服务队伍。如同一心公益会歌中所唱的“我们一心,感恩同行。奉献爱心,传播福音。情谊永恒,真诚无悔”,相信第九服务队将会继续向光而行,向上生长。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第九服务队将在未来继续秉承“出钱、出力、出心、出席”的服务原则,不断推动服务队的发展,并以“让.爱传承”的公益理念,持续开展志愿服务,为公益事业注入更多正能量和温暖。


      点击播放  




     关注一心公益视频号 

     了解更多公益资讯 

    通讯唐嘉颖、吴会敬

    拍摄丨温远霞

    责任编辑丨何静雯
    版权丨如需转载请联系一心公益秘书处
    微信号:ohf82707817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