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务公开丨一心公益第四服务队2023年度募心感恩队员联谊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10-31来源:作者:第四服务队
    0

    2023年10月29日,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四服务队在东莞市樟木头镇召开了2023年度募心感恩队员联谊会暨换届大会,基金会副理事长湛沃楠、基金会理事麦卫红、郭燕英、李部亮、基金会监事刘清华及各友队师友、嘉宾共计6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第四服务队理事刘劭祥宣布本次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基金会2023年度宣传片,共同回顾过去十年公益道路的点点滴滴。

    来自云南蒙自的志愿者刘源老师分享了“善用其心,利人利己”公益讲座,刘源老师精心准备了助学活动视频和孩子们的感谢信,让在场的每一人都为之感动。她表示,公益并不是捐出多少钱,而是用善良的心去影响身边的人,一起为爱去播种、生根、发芽、结果。

    大会举行了新队员入队承诺仪式,共有3名新队员加入第四服务队,他们分别是李小红、肖燕丽、张雪君。在第四服务队任妙儿师姐的见证下,周志波师兄带领新队员完成了入队承诺仪式。

    在换届选举环节,基金会副理事长湛沃楠、第二服务队队长谭冠恒、基金会理事郭燕英负责监票工作。服务队队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服务队新一届理事及主要干部。

    新一届理事名单:刘秋兰、陈微希、周志波、任妙儿、陈碧华、张小华、储贯天、刘爱芳、刘劭祥、邱俊勇、连汉辉、洪炜民、杨丽。

    其中,刘秋兰担任队长、陈微希、周志波、任妙儿担任副队长、陈碧华担任秘书长、张小华担任财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储贯天担任副秘书长。

    刘秋兰表示,感恩大家的支持,她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不断壮大服务队伍,带领服务队做好每一项公益活动。此外,大会宣布第四服务队慈善盛会将于2024年6月底至7月初举办,希望全体队员一起努力,全力为慈善盛会做准备。

    刘清华、连汉辉、任妙儿分别分享了十年公益之路的收获与感动,现场掌声不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跟随大家的脚步一起前行,致力于公益事业。



    第三服务队队长麦卫红师姐上台发言,她表示10月28日第三服务队顺利举办了慈善盛会,筹款总额逾千万元,很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和所有工作人员,虽然筹备工作很累,但是筹得的善款能帮助更多的先心病孩子们,他们都感到很值得,即使再辛苦,她也一定要来见证第四服务队新一届理事选举,同时祝贺13名理事,她相信在新一届理事成员的带领下,第四服务队将会越来越好。

    最后,基金会副理事长湛沃楠总结发言,他表示感恩到场的每一位队员和嘉宾,服务队健康有序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再次恭喜新一届理事,希望各理事认真履行理事职责,在队长刘秋兰的带领下,不断壮大服务队伍,预祝第四服务队2024年慈善盛会顺利召开。






     关注一心公益视频号 

     了解更多公益资讯 

    通讯/拍摄丨陈  凤

    责任编辑丨何静雯
    版权丨如需转载请联系一心公益秘书处
    微信号:ohf82707817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