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十年一心”2023年度慈善盛会圆满落幕,筹得善款逾1000万元

    时间: 2023-10-30来源:作者:第三服务队
    0

    2023年10月28日,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十年一心”2023年度慈善盛会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广东省民政厅领导、地市红会、妇联领导、合作医院代表、知名艺术家、社会名流和基金会各服务队队员及志愿者们等700多人参加了盛会。

    伴随着雄壮的基金会会歌,基金会第三服务队队员步入会场,为慈善盛会拉开帷幕。观众纷纷起身鼓掌致意,全场激情澎湃,爱心洋溢。

    第三服务队副队长陈维政宣布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十年一心”2023年度慈善盛会正式开始!

    第三服务队队长麦卫红致辞,她表示感谢全国各地爱心人士、国际友人出席本次慈善盛会。本次大会筹备工作历时四个多月,筹备组十几位总监与全体队员团结向善、齐心协力,感恩各位为筹备本次慈善盛会无私付出。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先生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嘉宾、义工朋友们对本次盛会的大力支持。感谢第三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努力筹备,本次盛会所筹善款将按照捐赠人的意愿用于公益服务活动。希望大家用心关爱困难家庭的先心病孩子,慷慨解囊,将爱心和公益的善举继续传递出去。

    广东省民政厅原副巡视员、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总顾问王世国先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他很荣幸参加本次盛会。多年来,他见证了一心公益的志愿者奔走于救助先心病患儿、困境学子、孤寡老人的公益道路上,他深受感动。希望大家把这份大爱延续下去,祝本次盛会圆满成功!


    第三服务队秘书长敬智勇做服务队2022-2023年工作报告。他介绍了两年以来服务队的公益项目成果以及团队建设,并表示第三服务队将坚定不移倡导公益理念,帮扶社会弱势群体,为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此外,大会举行了新队员入队承诺仪式,共有15名新队员加入第三服务队,他们分别是傅纲、季云龙、刘青、叶淑琴、钟小兰、王云霞、谢翠贤、张斯、曾璇、陈文哲、蒋飞、陈敏博、易志平、熊英、谌绍球。在基金会监事长梁永标先生的见证下,队长麦卫红带领新队员完成了入队承诺仪式。


    盛会慈善拍卖环节高潮迭起

    本次盛会上,数十件珍藏艺术品进行了爱心义拍,现场嘉宾踊跃举牌竞拍,善款屡创新高,掌声此起彼伏。其中,一组水晶雕像《佛在心中》《香炉》由多位爱心人士接力竞价,最终该组作品共募得38万元善款,把盛会推向最高潮。

    《莲连吉利》获得众多善心人士、爱心企业认捐。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先生上台表示,他与基金会监事长梁永标、副理事长陈法明、理事陈绍球以及数位爱心嘉宾对现场认捐进行配捐,为慈善助力,共筹得善款275.2万元。盛会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爱心浪潮。

    席间,第三服务队向多家合作单位颁发了感谢牌,感谢他们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除了进行慈善拍卖外,现场多家企业及现场爱心人士踊跃捐款,盛会历时6个多小时,共筹得善款超过1000万元,预计可以让600多名困境家庭先心病儿童获得救助。

    盛会尾声,全场队员与嘉宾向义工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本场盛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关注一心公益视频号 

     了解更多公益资讯 

    拍摄丨易美传媒

    责任编辑丨何静雯
    版权丨如需转载请联系一心公益秘书处
    微信号:ohf82707817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