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务公开丨一心公益第二服务队举办2023年度第一次队员大会暨春茗活动

    时间: 2023-02-18来源:作者:第二服务队
    0


    队员大会 

    2023年2月15日,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二服务队2023年度第一次队员大会暨春茗活动在广东东莞顺利举行。

    基金会理事长谢东祥、副理事长陈法明、副理事长兼第二服务队队长金建平、理事兼第三服务队队长麦卫红、理事兼第九服务队队长郭燕英、监事兼第二服务队秘书长刘清华、监事兼第三服务队秘书长敬智勇、第二服务队队员、各服务队队员以及爱心嘉宾等近60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二服务队队员王艳霞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接着,屏幕展示了服务队队员共同参与拍摄的新年视频,队员们在视频里分享公益感受和对新一年的期许,共同祝福服务队越来越好。


    展示许愿树

    许愿树上的

    祝福卡由队员

    亲手写上。


    随后,队员把贴满心愿与祝福的心愿树拿到舞台上展示,分享心愿与祝福内容,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队长金建平上台致辞,汇报了第二服务队2022年度工作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体队员的服务总时数创出历年新高,服务队人数相比2021年新增了将近二分之一,队伍发展迅速,团队凝聚力得到极大提升。疫情期间,队员们也能努力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这种精神令人感动。

    第二服务队“救心”行动委员会主任周惠群上台汇报第二服务队2022年度“救心”项目工作情况报告。2022年由于疫情原因,第二服务队资助的困难家庭先心病患儿数量并不多,但令人高兴的是这群受助的孩子们都已经顺利接受手术,恢复健康!新的一年,服务队将努力继续帮扶困难家庭先心病孩子,帮助他们重获新生。


    表彰

    仪式

    大会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对2022年度表现优秀的队员们进行表彰,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服务队做出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会邀请了两位表现优秀的新队员叶志东师兄和田秀艳师姐代表上台进行分享。他们均表示,虽然入队的时间很短,但是他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深深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也被大家对公益的真心和执着感动,未来他们将继续跟随队伍的步伐,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第二服务队财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方群英师姐由于身体原因无法亲自进行财务汇报,服务队秘书长刘清华师姐向大家进行第二服务队2022年度财务汇报。她表示,去年方群英师姐带病坚持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也在“莞爱益心,向善同行”慈善盛会的筹备工作中贡献了很大力量,希望服务队全体队员以方师姐为榜样,向她学习,再次感谢方师姐为服务队的无私付出。

    刘清华师姐还向大家汇报了服务队2023年的工作计划。她鼓励队员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并希望在新的一年,每一位队员都能不忘初心,在公益这条路上继续耕种福田,传播爱心。

    新队员张胜荣师姐上台分享。张师姐分享了她与服务队之间的公益故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给她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希望以后能与大家一起进步,为公益事业奉献一分力量。

    服务队副队长谭冠恒上台发言。他对第二服务队第六届理事会的架构进行了介绍,他期待更多队员踊跃自荐,为服务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的尾声,理事长上台致辞,他对第二服务队的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及赞赏。他表示,今年第二服务队拿到基金会表彰大会暨十周年庆典的承办权实属不易,他对第二服务队充满信心和期许,希望第二服务队可以继续壮大队伍,汇聚更大的力量去引人向善,做更多公益善事。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大合照,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出席的基金会领导、友队队员及爱心嘉宾、义工,感恩每位为此次会议尽心尽力的队员!






    摄影/通讯丨蒋鑫、蒙浩敏
    责任编辑丨何静雯
    版权丨如需转载请联系一心公益秘书处
    微信号:ohf82707817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