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务公开丨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理事监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22-05-26来源:作者:一心公益秘书处
    0



    2022年5月25日下午,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理事监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市增城区隆重举行。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童叶敏主持。

    首先,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志明向与会人员汇报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情况。

    基金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梁永标向与会人员汇报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情况。

    候选人竞选演

    (版面有限,以上照片随机选放)


    秘书长童叶敏宣读了详细的投票规则、选票填写规范。接着,每一位理事、监事候选人先后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或从公益经历谈优势,或从自身成长谈感悟,发言间热情洋溢,慷慨激昂,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公布选票结果

     

    在仔细了解了投票规则、第四届理事监事会候选人情况介绍后,选举人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庄严的一票。在全场选举人的见证下,现场进行唱票与计票,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助理伍景伟负责监票,并宣读选票结果。

     

    经选举,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为:

    谢东祥、任志明、童叶敏、

    陈菁、金建平、陈法明、

    麦卫红、温艳红、储贯天、

    陈绍球、张贻武、郭燕英 、

    谢聪 、李部亮 、湛沃楠。

    经选举,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为:

    梁永标、张益萍、刘清华、

    敬智勇、王金伟

     

    其后,第四届理事监事会成员投票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及秘书长。


    经选举,第四届理事监事会主要负责人为:

    理事长:谢东祥,

    常务副理事长:任志明,

    副理事长:陈法明、湛沃楠、金建平,

    秘书长:童叶敏,

    监事长:梁永标,

    副监事长:张益萍、王金伟。


    向第三届理事监事会成员

    颁发感谢状


    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第三届理事监事会成员颁发感谢状,感谢他们履职期间,尽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热心参与基金会的重要决策工作,推动基金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基金会第四届理事监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研究,与会人员决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决议通过由理事长提名的专门委员会主任、理事长助理、法律顾问人选;

    二、审议通过基金会2021年度经费收支决算;

    三、审议通过基金会2021年度审计报告;

    四、决议通过第四届理事监事会会议在每年3月、6月、9月、12月的第三周的星期三下午举行。

    会议尾声,理事长谢东祥表示,感谢每一届理事监事会的无私付出,认真履职。新一届理事监事会肩负重托,责任重大,希望各位牢记初心,主动承担,一以贯之,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基金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医疗救助、爱心助学等慈善服务,不断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向前发展。

     

    向第四届理事监事颁发聘书


    理事长谢东祥代表基金会向第四届理事监事会颁发当选证书,期望他们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常务副理事长任志明向第一服务队颁发“孺子牛先锋志愿者团队”奖牌,表彰第一服务队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的突出表现!本次会议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休会。


    END



    关注一心公益视频号,

     了解更多精彩公益资讯。

    摄影丨李润钦

    撰文/责任编辑何静雯

    版权如需转载请联系一心公益秘书处

    微信号:ohf82707817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