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交流丨一心公益第九服务队拜访五位爱心艺术家

    时间: 2022-03-31来源:作者:第九服务队
    0

    - 拜访爱心艺术家 -

    一心公益第九服务队成立以来,一众心怀大爱的艺术家们与服务队因爱结缘,因公益结缘,彼此一起在扶贫“救心”的公益路上一起成长。


    近期,队员们分别拜访了5位知名的艺术家。活动中,队员们带去了近两年基金会和服务队的工作报告,向艺术家们展示了公益成果,也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谢谢他们长期以来通过捐献艺术珍品,为先心病患儿筹集手术费用,帮助患儿家庭度过难关。




    拜访艺术家刘安文先生



    刘安文先生是知名的工艺美术大师、玉雕名师,曾荣获多项国内外艺术大奖,其作品结合传统与现代,寓意深刻,工艺精美。


    在第九服务队2020年慈善盛会(以下简称慈善盛会)上,刘安文先生捐出的作品“玉观音”,筹得22万元善款。队员们衷心感谢刘安文先生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刘安文先生表示,非常欣赏服务队队员在公益路上的爱心与付出,很乐意见到自己的艺术作品能够帮助更多的先心病患儿获得重生。






    拜访艺术家杨锐华先生



    杨锐华先生是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大师、佛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工作室里,杨锐华先生作品不仅体量庞大,而且独具特色,其作品的细致之处纹理散发出光亮,呈现栩栩如生的效果。


    在慈善盛会上,杨锐华先生捐出艺术作品“引福高歌”,筹得4.6万元善款。杨锐华先生表示,非常愿意继续与第九服务队紧密沟通,他将继续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拜访艺术家罗传先生



    陶瓷艺术家罗传先生是国内为数不多以陶艺花鸟作为创作路线的艺术家,其作品体现出自然界各种动植物独特的形态,处处体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的生命气息。


    在慈善盛会上,罗传先生捐出艺术作品“一路相随”,拍得了3.2万元善款。罗传先生表示,非常欣赏服务队队员对公益慈善工作的长久坚持,非常愿意与队员们探讨后续捐赠的相关事宜。







    拜访艺术家封伟民先生



    封伟民先生是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多次荣获地方及国家多个艺术类奖项,其作品以塑造人物为主,善于利用点、线、面构图,对人物的神态刻画入微,神态活灵活现。


    在慈善盛会上,封伟民先生捐出艺术作品“水月观音”,拍得13.5万元善款。封伟民先生热情地向队员们讲述了每个艺术作品文化背景、创作灵感、及制作的工艺。


    拜访活动当天,封伟民先生特意向第九服务队捐献艺术作品“精卫填海”,寓意队员们在公益事业上不畏艰辛,锲而不舍的大爱精神。







    拜访艺术家霍冠华先生



    霍冠华先生是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广东省陶瓷艺术大师,其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家及地方多个艺术奖项,主要以十二生肖、花鸟等为主,将秀美与实用结合在一起,彰显装饰的特色。


    在慈善盛会上,霍冠华先生捐出艺术作品“猪笼入水”,拍得3.6万元的善款。拜访活动当天,霍冠华先生特意向第九服务队捐献艺术作品“虎虎生威”,希望可以筹得善款,帮助更多的先心病孩子,同时祝福第九服务队队员在公益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





    参与交流活动的队员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自己对艺术作品的鉴赏力,同时增强了队员和艺术家之间的紧密联系,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日后大家在快乐公益的路上走得更远。




    关注一心公益视频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