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务公开丨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多图)

    时间: 2024-03-14来源:作者:一心公益秘书处
    0

    第四届理事监事会

    第十次会议


    2024年3月13日下午,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基金会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童叶敏主持。

    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首先,秘书长报告了基金会近期工作,包括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员讨论并同意预备党员郑玉珊同志按期转正。1月,党支部代表前往江西于都走访慰问10户困难党员。基金会秘书处举办了2023年度干事培训暨年会,培训内容含“i志愿使用与管理”和“沟通艺术工作坊”。


    2月,基金会和第十服务队代表一行前往广东省人民医院河源医院开展交流座谈会,双方达成救心项目合作的共识。3月,基金会受邀参加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在增城举办的公益慈善答谢会。基金会召开“陪伴成长计划”项目2023年度项目总结分享会及项目交流工作坊,会上发布了2024年项目方案,对今年的资金支持、交流工作坊、机构走访等做了初步安排。


    此外,秘书长还报告了“守初心,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情况。2023年,基金会党支部带领志愿者队伍在广东、贵州、湖南、云南等地开展乡村振兴、医疗救助和社区关怀共148场服务活动。其中,第一服务队开展了33场服务活动,服务次数最多,获得2023年度“红色引擎团队”奖。

    与会人员审议多项重要议题

    经研究,与会人员决议通过多项重要内容。
    1、决议同意加强基金会干部培训工作;
    2、决议同意修改年度表彰评选标准;
    3、审议通过基金会2023年度预算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基金会2023年度财务报告;
    5、审议通过服务队工作情况。



    其后,基金会投资管理委员会向理事会提交了《关于邀请推荐优秀投资理财机构的倡议书》,拟邀请队员推荐中国境内有资质从事投资管理业务,且管理审慎、信誉较高的优秀的投资理财机构,以共同推动基金会资产管理工作的健康长远发展。


    自由发言环节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基金会干部培训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相关的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举办基金会干部培训,不仅可以提高团队的法律法规、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可以营造基金会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氛围,有利于促进团队更好地发展。





    理事长总结发言

    会议的尾声,理事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理事、监事、服务队队长等出席本次会议,他对大家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加强基金会干部培训工作对基金会的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基金会的培训活动,不断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最后,今年基金会第四、第九服务队将举行慈善盛会,希望全体成员积极支持盛会的筹备工作,确保盛会顺利举办。


    颁奖仪式

    大会尾声,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基金会监事长梁永标先生向第一服务队颁发了2023年度“红色引擎团队”奖牌。现场全体理事、监事报以热烈的掌声!

    END


     关注一心公益视频号 
     了解更多公益资讯 
    撰文丨何静雯
    摄影丨周柏宇
    校对丨周柏宇、吴会敬
    责任编辑丨何静雯
    版权丨如需转载请联系一心公益秘书处
    微信号:ohf82707817





ICP备案号:粤ICP备18033067号-1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13~201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微信服务号

微信捐赠,为爱接力